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聚焦班组·暖】一条船就是一个家

    船员是一个特殊的职业,由于长时间远离家人,加上工作场所区域受限,容易产生烦躁和不稳定情绪。中国航油集团海鑫航运有限公司着力推进“家文化”建设,打造海上温馨港湾。
    2020-01-14 08:58:30

  • “红旗班组”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30日,中国有色集团授予10个班组“红旗班组”称号。无论在提质增效还是科技创新方面,无论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还是可持续发展过程中,这一个个“红旗班组”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0-01-07 09:45:59

  • 2019是“不一样”的一年

    在兖矿集团第八届职工技术比武中,东滩矿获得6个第一名,47岁的我是其中年龄最大的一个。这次获得冠军让我觉得很幸运,也很兴奋。
    2020-01-07 09:44:56

  • 【金牌班组】决不让一滴不合格油料加上飞机

    我们计量化验室“四朵金花”担负着整个西藏公司油品的收、储、发全过程的化验、油品质量把关和ERP系统录入任务。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有硕果累累的喜悦,也有遇到困难时的艰辛。
    2020-01-07 09:43:50

  • 在北纬53°巡检

    1月1日,位于北纬53°的漠河市最低气温低于零下30摄氏度。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电务段塔河信号车间阿木尔工队的3名职工和一名防护员在漠河火车站巡检。这里是我国纬度最高的区域,也是最冷的地方之一。阿木尔工队的巡检范围包括7个小站132公里内的所有转辙机、信号机和轨道铁路。近期当地极寒天气连续,春运又要到来,他们冒着严寒仔细巡检,确保铁路安全运行。
    2020-01-07 09:42:18

  • 中国国防邮电产业班组建设论坛举行

    第二届中国国防邮电产业班组建设论坛日前在西安举行,论坛主题为“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三型’(安全型、技能型、创新型)班组建设”。
    2020-01-07 09:41:07

  • 夺冠

    2019年12月29日,在河南油田采油二厂井楼采油管理区举行的拔河比赛中,采油运行二班勇夺冠军。“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该班班长刘涛自豪地说。
    2020-01-07 09:39:32

  • 起航

    月2日,在唐山曹妃甸液化码头,“长兴洲”号万吨油轮开始装油,这是冀东油田新年第一船外运原油。2019年,该油田累计外运原油55船次。
    2020-01-07 09:38:28

  • 【班组之星】守护小站14年的戈壁“雪莲花”

    该站2003年9月建站,由6名女工值守,管理着28口油气生产井,是西北油田唯一全部由女工组成的班组。她们就像天山雪莲一样默默守护着这座小站,小站由此得名“雪莲号”。这里先后有28名女工值守,秦莉是坚守时间最长的一个,一守就是14年。
    2020-01-07 09:37:27

  • 【沈阳】选树100个“六好班组”

    记者2020年1月2日从沈阳市总工会获悉,2019年全市100个班组和31名班组长在“安全、管理、创新、技能、质量、效益”等方面表现突出2019年,沈阳市总在全市深入开展创建“六好班组”活动,不断提升班组成员素质、班组管理水平以及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0-01-03 16:15:08

  • “天路”筑梦人(图)

    从火箭点火起飞到飞行器进入轨道,要经过约2万公里的航程。弹道设计者就是设计这条“天路”的人。我国绝大多数火箭弹道的设计者都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余梦伦班组,他们是实至名归的最“精准”班组。
    2019-12-30 07:51:3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