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扬州举行硅片线切割工职业技能大赛

    为提升太阳能光伏企业硅片线切割工职业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2019年扬州市太阳能光伏企业电切削工(硅片线切割)职业技能竞赛于近日举行,来自该市6家切片企业的68名工匠踊跃参赛。
    2019-12-16 08:46:00

  • 填塞

    11月19日,本钢矿业露天矿爆破作业区,爆破班职工在爆破现场填塞。
    2019-12-16 08:45:19

  • 给夜间值班领导挑毛病

    “刘书记在夜间值班,只注重车辆的调配,对各作业程序的安全把控得不到位,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夜间施工安全怎么能忽视呢?”现场安全员李新民坐不住了,向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宽提出意见。
    2019-12-16 08:44:44

  •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拍摄手记】“一镜到底”呈现“最具战斗力”班组

    国庆前夕,为全面展示班组职工鲜活生动的工作场景和团结奋进的动人故事,工人日报社举办了首届“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得知这个好消息后,我们兴奋之余也犯了难,一个5人小班组如何应对全国性大比赛呢?当看到“不要宣传片”“原生态展现”这两个词儿时,一个灵感闪过我的脑海——那就以最火、最原生态的VLOG的形式加上“一镜到底”如实呈现吧!
    2019-12-16 08:44:10

  •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拍摄手记】揭秘“最神秘”班组的“十二时辰”

    古城东郊,灞水河畔,有这样一个把“严慎细实、精新同胜”的精神融入实际行动中的班组——航天科技四院四十三所308室质量技术组。这是一支平均年龄36岁、以博士、硕士为主的航天碳/碳复合材料工艺技术与研发团队,也被称为“炭索”班组。
    2019-12-16 08:43:32

  •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拍摄手记】“我们登上了《工人日报》,成了主角”

    10月初,我们本钢集团工会接到“最班组”大赛通知后,当即决定报名参加。可是哪个班组最能代表集团去参赛?大家思来想去,将目标锁定到了荣获2019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的本钢矿业露天矿爆破作业区爆破班。
    2019-12-16 08:41:49

  • 【班组现场】寒冬里的戈壁气田巡井人

    11月28日,青海油田涩北气田一号采气区4号集气站站长红兵巡完井后,钻进值班室搓搓手,便开始认真填写巡井报表。
    2019-12-09 09:04:42

  • 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决赛在京举办

    12月4日,首届京津冀蒙助残志愿者技能大赛决赛在京举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响平表示,此次竞赛主旨是为了充分展示京津冀蒙地区助残志愿者的服务风采,打造能力过硬的学习型、服务型、专业型、创新型助残志愿者队伍,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强素质、展风采,进一步提升助残志愿服务的专业化水平,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良好氛围。
    2019-12-09 09:03:17

  •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拍摄手记】镜头对准“最热心公益班组”

    10月20日,接到“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活动通知时,距离征稿截止日期只剩下一周多的时间,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拍出展现班组风采的作品吗?“拍!”没想到班组会议上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时,大家意见非常一致,热情高涨。我们是非公企业党员模范班组,我们是全国工人先锋号,我们是历届开发区十佳金牌班组,我们不惧困难、勇于挑战。既然目标一致,那就撸起袖子开始干吧!
    2019-12-09 09:01:04

  •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拍摄手记】很想用镜头记录他们奋斗的场景

    我们公司现有班组62个,燃气表出厂包装检验班是班组建设工作中的佼佼者,我们很想用镜头去记录他们奋斗的场景。这个班组主要负责智能燃气计量产品的出厂检验和包装,由9人组成,青工占比62%,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年轻团队。
    2019-12-09 08:59:18

  •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拍摄手记】冬季“护航”

    11月29日,甘肃省张掖市出现降雪降温天气,部分公路路面存在积雪,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甘肃省张掖公路局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开展除雪保畅作业,在重点路段、急弯陡坡处撒布防滑料和融雪剂,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2019-12-09 08:56:2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