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行、吊车司助人员岗前培训助力安全保障-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牡佳一分部

轨行、吊车司助人员岗前培训助力安全保障

2020-08-12 14:51:48  来源:中工网

  为使轨行司助人员、吊车司助人员尽快了解牡佳工程线施工管理规定以及机械运行相关安全操作规程,熟悉相关管理规定及实操要求,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牡佳项目部的精心部署和组织下,于2020年8月4日下午,在牡佳项目部一分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轨行司助人员、立杆吊车司助人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13位轨行司助人员、吊车司助人员参会。

  培训会议上,主管安全副经理章建明对轨行车、吊车的组成部分、车辆运行前、中、后各项检查注意事项、安全操作规程、常见机械故障应急处理以及轨行车辆运行过程中“十六”字令的内容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司助人员认真听讲并记录。培训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培训效率;培训会上学员提出的疑问,讲师耐心详细解释,与学员共同探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培训端正了司助人员的工作态度、增强了司助人员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司助人员的安全意识及规避、防范危害的能力,对今后工程线施工作业提供了安全保障。(张瑞)

  · 推广 ·

编辑:陈思南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