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保安全,助力生产-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查隐患、保安全,助力生产

2020-08-21 09:55:00  来源:中工网

  日前,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朔二指在深入贯彻学习公司“四会”精神为指引的同时,严格落实“防风险、查隐患、督整治”的指导思想,有序开展安全生产任务。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指挥部组织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辖区内的办公场所、公寓楼、材料库房及生产用车进行了彻底排查。重点对办公区域内电脑是否按照要求安装安全硬件设施、杜绝安装非法软件;材料库房的物品摆放、易燃物品保存;生产用车安全装置使用;公寓楼安全用电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责成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仔细梳理了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隐患问题,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能够及时的整改,大力提高了安全运输的质量水平和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有效的控制了各类事故的发生。(李纪华)

  · 推广 ·

编辑:张秋晨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