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江苏成立国防工业系统班组联盟

    日前,江苏省国防工业系统工会工作研究会一届三次会议暨班组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通过联盟章程,选举产生班组联盟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并为联盟成员授牌。
    2020-08-18 10:53:00

  • 【他山之石】技能等级津贴 让技高者多得

    瓦轴集团精密传动轴承公司车工班组长郭大川满含笑意地介绍说,收入提高了,大家学技术的劲头更足了,工作的积极性更高了。
    2020-08-18 10:43:25

  • 齐心协力

    8月14日,一艘装载着15万吨加精矿粉的巨轮在宁波舟山港北仑矿石码头分公司减载后,带缆工人冒着高温拖拉缆绳进行解缆离泊作业。该公司有带缆工30余名,肩负着每年近3000艘次船舶的靠离泊任务。
    2020-08-18 10:42:14

  • 【班组之星】有事找李刚

    采访李刚不容易,不到40分钟的采访过程中,他已经接了5个电话,全都是和疫情防控有关的事。
    2020-08-18 10:41:56

  • 汗珠落到道砟上,瞬间蒸发

    立秋之后,“秋老虎”接连发威,安徽多地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对部分必须露天工作的铁路人来说,这是战洪水之后遇到的又一个考验。
    2020-08-18 10:41:51

  • 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管理技能大赛启动

    7月29日,首届“红旗杯”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该大赛是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吉林省总工会主办,大赛组委会以地域划分,在全国设立了七大赛区。
    2020-08-12 10:48:00

  • “徒弟超越师傅才是师傅无上的荣耀”

    “我做到的,你一定要做到;我暂时做不到但想要做到的,你一定要努力做到。徒弟超越师傅才是师傅无上的荣耀。”
    2020-08-11 07:56:31

  • 【班组现场】“让我上”

    7月27日凌晨5点,新疆油田公司石西油田作业区信息管理站女子监控班接到站内紧急通知,因防控需要,必须立即收拾行装,前往170多公里以外的石西基地执行监屏任务。
    2020-08-11 07:56:27

  • 云中作业

    2020年是拉林铁路建设的关键年,拉林四电工程今年完成了两个重要节点:5月8日建成首座牵引变电所和配电所,7月6日建成首个接触网锚段。这也标志着拉林铁路电气化建设步入全面大干阶段。
    2020-08-11 07:56:25

  • 【班组之星】“干啥像啥”的打铁匠

    煤炉烧得热浪滚滚,锤击的铁坯火星四射……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车辆段检修车间产品班组,面积不足40平方米的锻造间里,55岁的陈忠宇正制作车辆配件,满是汗水的脸颊被火光映得通红。
    2020-08-11 07:56:18

  • 这里有一群时传祥的传人

    如今,列车上的厕所设备都采用密闭真空的集便装置,进行非暴露、无害化的处理。集便班组的工作涉及水、电、气三个系统,1平方米多的操作空间内,上百个零件的精密配合才能保证卫生间系统的正常运转。
    2020-08-11 07:56:0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