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筑劳安全防护网-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

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筑劳安全防护网

2020-08-10 14:07:00  来源:中工网

  近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科技部组织各部门参加了由局信息化管理部开展的2020年度网络安全意识培训视频会,公司总部、所属各分公司共计51人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会议结合国家近期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案例,从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用户信息保护制度、网络发布信息管理和个人信息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增强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信息安全意识,常见的安全隐患如:密码弱口令、来源不明的邮件、公共免费wifi、手机二维码扫描等等。

  近年来,国家对网络信息安全高度重视,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发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是指通过采用各种技术和管理措施,使网络系统正常运行,从而确保网络数据的可用性、完整性和保密性。从企业的角度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内部信息上的安全加密以及保护。公司科技部要求全体人员要持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劳安全防护网,确保公司内部信息安全,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范勃新 )

编辑:杨晶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