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斗酷暑 丝丝关爱送清凉-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炎炎夏日斗酷暑 丝丝关爱送清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2020-08-24 15:22:23  来源:中工网

  8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副总经理袁于思和工会工作部部长肖劲光赴浦梅项目部对项目部劳动竞赛和工会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对坚守一线的员工们进行了慰问,为大家送去防暑饮料,防暑药品等解暑降温用品。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浦梅铁路作出的贡献”,上午,一公司副总经理袁于思和工会工作部部长肖劲光来到浦梅项目接触网作业队施工现场,亲自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员工手中,与在场的工人们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的情况。副总经理袁于思说,眼下是项目施工关键期,但始终要把工人安全放在第一位,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加强自身防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

  浦梅铁路一线施工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爱护,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力争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殷切期盼。

  入夏以来,浦梅项目部的施工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铁路建设一线,一公司工会在送清凉的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浦梅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弘扬团队精神,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以公司劳动竞赛为契机,为圆满完成项目年度工程建设任务,为项目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全力配合完成浦梅铁路按期开通的目标。(简晨)

  · 推广 ·

编辑:张秋晨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