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挥汗

    炎炎夏日,陕西延长石油采气二厂青阳岔净化厂值班人员正在挥汗如雨埋头苦干。
    2020-07-14 10:50:02

  • 老马霸屏

    程院完井所52岁的马立新不紧不慢地走着。尽管,在AT2-14H井上折腾了一整天,晚饭后他还要走4圈,就是16000多步。
    2020-07-14 10:48:06

  • 暴走冠军

    “亚然,现场正在拆除分液罐进、出口阀门,你过来看看……”6月8日上午9时,刚刚开完晨会的吴亚然听到对讲机里呼叫自己,便一路小跑赶往现场。
    2020-07-14 10:46:21

  • 奔向安全

    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南京处仪征站输油工刘占强今年50岁,是个爱操心的人,平均每天能走3万步,是整个运行班组里走路最多的人。
    2020-07-14 10:44:53

  • “步兵”工长

    王敏强是调车班的工长,他每天不仅需要分配调车任务、协调生产组织和处理大大小小的故障,还要负责各个连接员作业质量的监督、抽查。
    2020-07-14 10:43:03

  • 走走走,登上“封面”

    步数是面镜子,可以照见日复一日坚守岗位的辛劳,一步一个脚印履行职责的敬业,也可以照见同事之间的互帮互助、彼此关爱。致敬这些默默付出的“封面人物”
    2020-07-14 10:40:40

  • 野外摆摊考安全

    这是该队开展安全生产月“筑牢安全防线”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队长“摆摊”开设考场,班组长和操作工接受安全考试。
    2020-07-07 10:07:25

  • 【班组现场】兵头将尾分享带兵之道

    在山能重装鲁南装备公司的“班组长论坛”上,来自一线的5名班组长走上讲台,以亲身经历和自身作为,讲述抓降本、抓管理、抓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并分享自己的带兵之道。
    2020-07-07 10:04:39

  • 【班组现场】这个好人你去做

    西北油田物资供应管理中心供应部副经理杨洪波看了眼手表,5点,在内地东方已现日出,然而塔克拉玛干沙漠和内地的时差有两个多小时,现在外边黑咕隆咚。
    2020-07-07 10:02:39

  • 一针一线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绣党旗、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针一线绣制党旗,也把对党的无限热爱融入其中。
    2020-07-07 10:00:07

  • 【聚焦·降本增效】前来“淘宝”的人络绎不绝

    修旧利废活动中,该公司制定了专项管理规定,定期考核通报各单位指标完成情况,对表现优秀取得明显成效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并作为年终评先选模的依据。
    2020-07-07 09:56:59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