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班组之星】守护道口

    在哈尔滨工务段,这样的道口还有43处,道口员还有302 人。他们也像赵海涛一样,有着自己或悲或喜的人生故事,但只要来到岗位上,他们就精神抖擞、心无旁骛,成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卫士
    2020-06-16 11:09:49

  • 【班组现场】温暖旅客的五朵“金花”

    5月30日,值班员曾念红在接听旅客来电时得知有一名行动不便的旅客即将进站,她推出轮椅,快步前往进站口等候这位旅客。
    2020-06-16 11:07:44

  • 【班组现场】从“干了再算”到“算完再干”

    “不算不知道,一算还真见效,执行A方案,当月就实现创效250万元!”捧着这两天刚出炉的5月份效益数据,吉林石化公司炼油厂动力车间主任回经伟喜上眉梢。
    2020-06-16 11:05:25

  • 【聚焦·班组缺人怎么办】人才断档,交互培训解难题

    在兖矿集团东滩矿通防工区测风测尘班每周召开的例会上,职工都会对当天下井巡查情况进行汇报。
    2020-06-16 11:04:48

  • 【聚焦·班组缺人怎么办】人少活多,更要拧成一股绳

    别看这个班组不大,成绩却不凡,成立8年来,及时避免多起非计划停工,从未发生任何操作失误,多次出色完成大型系统启停操作,曾被授予“抚顺工人先锋号”荣誉
    2020-06-16 11:02:17

  • 钢城基层党员的风采

    在陕西省韩城市龙钢公司轧钢厂,有一群共产党员,他们立足岗位,孜孜不倦。
    2020-06-15 11:00:11

  • 绿色小站

    今年是管道公司绿色站库创建推进年,钟市站从营造绿色文化氛围入手,开展了“美丽钟市,我是行动者”系列活动,鼓励员工多提跟生活、生产相关的环保金点子,支持员工动手将想法变为现实。
    2020-06-09 09:22:56

  • 变废为宝

    6月3日,金色的麦浪随风翻腾,麦田旁就是正在施工大干的中国中铁七局集团三公司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工人们正在进行首段利用建筑垃圾填筑路基施工。
    2020-06-09 09:22:51

  • 穿越棉田

    截至5月20日,中石化西北油田采油三厂10-2至三号联外输原油管道更换工程已安全施工31天。
    2020-06-09 09:22:47

  • 班组影像

    我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是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唯一的水源地,“白鹭号”计量站距离这条湖只有约300米。
    2020-06-09 09:22:43

  • 呵护自然,绿色生产

    环保是种花养草扮靓小站,是避免跑冒滴漏污染水土,环保也是克服恐高爬到40米高处检测环保数据,是将施工中开挖的草地恢复原貌……
    2020-06-09 09:22:28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