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聚焦·降本增效】人人争做“金手指”

    近日,在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各班组人员正紧锣密鼓寻找为企业降本增效的突破口。
    2020-07-07 09:52:34

  • 【聚焦·降本增效】用过紧日子的心态“抠”出更多效益

    平稳保供不松劲,节能降耗也要紧跟上。围绕“如何省电”,供水车间党支部书记王雷和主任王占彪细细研究起来。
    2020-07-07 09:46:04

  • 以雨为令:致敬铁路线上的“逆行者”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保定工务段干部职工“以雨为令”,不被风雨所阻,全力以赴守护铁路交通“大动脉”的安全,成为风雨中最美的“逆行者”。
    2020-07-07 09:44:13

  • 贵州安六铁路首发班组亮相

    担任新建贵州安顺至六盘水铁路首发列车值乘工作的司机、乘务员、随车机械师等在贵阳亮相。
    2020-07-06 13:49:25

  • 作业一口井,留下一片绿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环保员常建荣说,好比在家炒菜,如果炒完后再收拾,会一片狼藉,时间久了,不仅难以清理,说不定还要用上清洁剂。
    2020-06-30 08:34:09

  • 【班组现场】通沪铁路上的“钉子户”

    他们从通沪铁路联调联试开始的第一天就“钉”在了各大高铁站,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骄阳似火,始终坚守岗位。他们就是上海房建公寓段驻扎在通沪铁路沿线各站的驻站联络员们,青工师占强就是其中的一员。
    2020-06-30 08:33:37

  • 【班组现场】“浓香型”班组里的端午节

    6月25日,端午节,青海油田钻采工艺研究院花土沟分析化验中心原油化验二班和往日一样充满着“浓香型”原油气息。
    2020-06-30 08:33:05

  • 脱颖而出

    日前,山东临沂市第十三届“劳动之星”暨临矿集团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成绩张榜公布了,古城煤矿防冲工区班长许筱筱在防冲卸压工实操考核中拔得头筹。
    2020-06-30 08:32:05

  • 【班组信箱】一线缺员面面观

    缺人现象在企业的一线岗位相对普遍,尤其是较为艰苦的岗位或是技术要求较高的岗位。企业在通过种种努力化解缺员问题,比如提高待遇、开辟更大成长空间。
    2020-06-30 08:31:03

  •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再细的头发也有影子,再小的事故也有苗子。做安全工作要像啄木鸟一样,坚持不懈地查找隐患。
    2020-06-23 07:52:34

  • 平均年龄40+,矿工班组急需新鲜血液

    石壕煤矿掘进二队生产五班共12名班员,除了一人35岁,其余全是40岁以上,班长姚连彬已经50岁了。
    2020-06-16 11:16:42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