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钢铁裁缝班:万吨高端产品一次过

    焊接看似容易,但要达到要求的精度相当难,行业内公认的标准合格率在85%以上。而电焊一班不仅能做到百分之百一次性合格率,还能保证焊缝最小120毫米内无气孔和夹渣。
    2020-06-02 08:00:40

  • 【班组之星】给火车头制“饮用水”的化验工

    她利索地把一大桶液体倒进一米多高的圆柱形罐体内,白烟瞬间腾起,随即刺鼻的气味弥漫了整个制作间。
    2020-06-02 07:34:42

  • 【金牌班组】“奇迹军团”创奇迹

    近日,在东北工业集团吉林大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奇迹军团”班的班前会上,生产调度提出难题后,大家立即开展头脑风暴,研究解决方法。
    2020-06-02 07:34:07

  • 【聚焦·班组里的00后】00后“杨哥”的帮扶故事

    中国化学工程六化建宝丰甲醇净化项目设材部26岁的材料员魏久翔管20岁的材料员李杨叫“杨哥”。这事儿引起了大家的好奇。问原因,李杨笑得腼腆,魏久翔笑得坦然。
    2020-06-02 07:32:53

  • 【聚焦·班组里的00后】人工岛上“最靓的仔”

    因为常年在人工岛上风吹日晒,他的皮肤变成了古铜色。因为鼻梁上架着一副大框黑边眼镜,他又给人一种严肃、沉稳的感觉。
    2020-06-02 07:32:01

  • “兵将互选”实现班组成员优化组合

    “谁能领着大家多挣钱又保安全,就选谁当工长。”谈及公司推行的“兵选将”模式,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高煤公司的一位职工表示,选工长要选那些“能干事”的。
    2020-06-01 15:57:07

  • 【班组现场】消费券来了

    5月9日22时15分,福州祭酒岭,昏暗寂静,张瑞冠穿着一件红蓝相间的工作服走出一旁的小区,步行上班。
    2020-05-26 09:44:30

  • 【聚焦·班组建设有妙招】抢修

    为了夺取抗击疫情和施工生产“双胜利”,一场“战严寒、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活动正在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全面展开。
    2020-05-26 09:44:23

  • 【聚焦·班组建设有妙招】拼图

    西北油田监督中心在一线监督组推行项目化运作模式,把3个不同的专业放在一起,是根据现场需要增强专业之间的联系,提高工程质量和效率的举措。
    2020-05-26 09:44:18

  • 【聚焦·班组建设有妙招】“兵将互选” 助推班组成员优化组合

    “谁能领着大家多挣钱又保安全,就选谁当工长。”谈及公司推行的“兵选将”模式,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高煤公司的一位职工表示,选工长要选那些“能干事”的,不选光说不干“会来事”的。
    2020-05-26 09:44:01

  • 千余建设者按下达产“快进键”

    连日来,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兖颜道路提升工程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声、施工敲打声交织在一起,施工生产正全面有序加紧推进。
    2020-05-21 10:19:44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