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广九客运段贵广工人理论小组活跃在抗疫一线

    工人理论小组成员为旅客服务。工人理论小组成员在车上做好防疫防控宣传。 “每晚8点,贵理之声请你倾听!总有一种声音在等你!”这是广九客运段贵广动车队工人理论小组为一线员工开设的最新微电台。广九客运段贵广车队工人理论小组成立于2019年9月,由12名爱学习爱思考的大学生组成,后期又吸纳了两名工作经验丰富爱好理论的列车长
    2020-02-25 08:18:17

  • 【班组面孔】非常时期

    2月12日是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太原车辆段客车检修库复工的第三天,打手势、递纸条等方式成为职工们工作中沟通、交流的好帮手。
    2020-02-18 07:41:22

  • 【金牌班组】保障火神山医院平稳运行的维保组

     2月12日,凌晨1点,“火神山医院3号楼护士站部分照明灯不亮了,请快来维修。”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维修班水电工肖山接到护士长的电话,赶忙开车往医院赶,仅用10分钟就抵达医院,带上万用表、手电钻、钳子等工具,“全副武装”开始检修电闸。
    2020-02-18 07:40:20

  • 水文一线的“坚守者”

    1月23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武汉采取了封城措施,随后公共交通工具停止运行。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长江委)水文中游局水文码头安全值班面临很大困难——如果轮班值守,上班交通不便,而且人员频繁往来会加大感染风险。
    2020-02-18 07:37:54

  • 复工了,请“保持距离”

    “戴口罩有‘三步骤’,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以上距离。”这是2月13日,安徽电建一公司机械化大修厂复工第一天公布的新要求。除此以外,工间休息、就餐也有新规定,就连洗手也有统一的标准。
    2020-02-18 07:36:57

  • 工会招聘班组“美发师”,助战友“精神抖擞”战疫情

    “我报名”“我报名!”工会的“招聘通知”公开后,短短一日内,就收到7名职工的“请战书”。“主席,我经常在家给老爷子理发,现在是防疫关键时期,大家都很辛苦,我也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经过层层筛选,白城站的列尾作业员陈宝新脱颖而出。
    2020-02-17 09:41:36

  • 【班组之星】“摆渡人”的“春运”

    从位于安徽省蚌埠市解放路的家中到工作所在的新马桥站,是39公里的一条直路,最近盛天阳却用起了导航。他每天都要越过新马桥站直接把车开到固镇县城,来回多出20多公里,绕了一大圈。
    2020-02-11 09:39:44

  • 等你凯旋

    “我一直记得离别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句话……”焦源玺说,送别妻子薛小莉出征武汉的那天,隔着大巴车的玻璃,他拼命地喊,“家里一切有我,你一定保护好自己,我和孩子等你凯旋!”
    2020-02-11 09:38:35

  • 骑行50多公里来上班

    2月4日,初春的阳光下,河南油田采油一厂江河联合站化验岗女工陈江燕迈着酸痛的两腿忙碌在岗位上。一个班下来,她要做120多个水样、油样的化验。为了按时上好今天这个班,她一路骑行了50多公里。
    2020-02-11 09:37:34

  • “高考式就餐”

     一人一桌、餐桌增距、不许交头接耳、还有“监考”…… 近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高煤公司食堂推行的“一人一桌制”被职工戏称为“高考式就餐”。
    2020-02-11 09:36:47

  • 你的岗位就是你的战场

    那是2月3日,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中的“火眼”实验室工地上,一个工人在施工间隙在钢板上躺会儿,居然枕着一袋螺杆睡着了。
    2020-02-11 09:35:46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