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班组现场】涂建华和他的“探伤突击队”

    春融时节昼夜温差大,是断轨的高发期。为了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武汉局集团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的“探伤突击队”在疫情期间选择了“逆行”——他们每天23时30分开始工作,赶在探伤施工天窗期令钢轨探伤车抵达既定的施工区段。
    2020-04-14 09:31:13

  • 大漠深处建成信息化班组

    在南疆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一个个油井散落在一望无垠的黄沙之中,将地下无尽的黑色宝藏源源不断地开采出来。
    2020-04-14 09:30:33

  • 百日攻坚

     为响应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大干一百天、苦干一百天、快干一百天,全力化解疫情和低油价对生产经营的的影响”这一“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号召,河南油田以“增储上产、扭亏脱困”劳动竞赛为平台,以每个班组都成为创效单元的理念,在一线班组积极开展降本减费、节支降耗擂台赛。
    2020-04-14 09:29:58

  • 干超级工程,每一天都是挑战

    从港珠澳大桥到深中通道,接连干两个跨海大桥领域的超级工程对杨润来而言是超级荣耀,也意味着超级疲劳。如今,边抓疫情防控边抓复工复产,他和同事们的压力更大了。
    2020-04-14 09:29:11

  • “饿”过头就不“饿”了的“宝宝”

    2000年出生的孩子,当时被称为“世纪宝宝”。转眼“宝宝”长大了。20岁的万芳,从青海互助县到西北油田采油三厂工作已一年多了。从去年10月5日休完假到岗,至今她近半年没回家了。
    2020-04-07 09:22:48

  • 打着“飞的”忙安装

    我是安徽电建一公司机械化大修厂钳工班班长。我现在还在巴基斯坦。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我背着棉衣,穿着“改造”的短袖衫,打着“飞的”跑了3个国家,安装和检修100多台机械设备。
    2020-04-07 09:22:38

  • 大漠“粮草官”的诸多“第一次”

    3月31日,东方物探塔里木物探处2113地震队的生活管理员迟兵和生活车驾驶员朱冀龙长舒一口气:这个施工季终于结束了。自去年9月中旬,地震队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安营扎寨后,1700多名员工终日与黄沙相伴、同繁华隔绝,已达半年有余。
    2020-04-07 09:22:26

  • 在调度大楼里“错过”的时刻

    魏涛从1月23日以来一直在调度大楼和宿舍间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原本计划大年初九完成“人生大事”去领证,却只能一拖再拖。今天已经是4月3日了。这75天里,他和未婚妻每次视频通话都会聊上很久。两人决定,等到民政局恢复办理登记,他们就踏出那幸福的一步。
    2020-04-07 09:22:16

  •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忙碌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下,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冬奥会项目运维中心实行全封闭值班制,取消了原来的10天一换班。闫昶州和其他15名负责运维的同事将坚持到能换班的那一天。目前,备班人员已经返京隔离,4月12日来换班。这意味着闫昶州的这次值班,将持续82天。
    2020-04-07 09:22:05

  • 这个忙帮得硬气

    李亚伟是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乡供电段阳城接触网维修工区的一名接触网工。家在河南省新乡市,工作地在山西省阳城县凤城镇八甲口村,冬季转至阳城县北留镇南庄打冰点。
    2020-04-07 09:21:52

  • “超长待机”让生产“电力满格”

    60天,70天,80天……疫情之下,工作节奏打乱,轮休倒班取消,上班的日子变得格外漫长。他们错过了合家团聚的春节,错过了“执子之手”的日子,错过了孩子出生的时刻,错过了非常时期与家人的相伴相守,但也经历了一次难得的职业精神的洗礼。坚持就是胜利,这胜利属于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你。
    2020-04-07 09:21:47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