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生产一线优秀外籍员工受表彰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工作会上,来自巴基斯坦、老挝、尼泊尔、孟加拉、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的8名优秀外籍员工受到表彰。
    2020-03-31 09:44:08

  • 怕污染工作区,他站着吃完了蛋糕

    “您好,蛋糕给您送到了。”3月13日12点,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收到一份公司工会送来的生日蛋糕。但6个多小时过去了,这块蛋糕还没有在人来人往的办公室里等到它的主人。
    2020-03-31 09:41:41

  • 【班组现场】车间中的车间

    3月5日,在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熔喷复合生产车间里,一座车间中的车间迎来首次投产,每天超过3万个医用N95级口罩源源不断送往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03-31 09:39:25

  • 【聚焦班组·共享员工】22个“宝贝”来救急

     复工首日,重庆能源松藻公司矿机厂的员工返岗率仅15%,车、钳、铆、焊等岗位十分缺人。看到孤零零的设备和有些空旷的车间,该厂负责人陈毓轩愁眉不展。
    2020-03-31 09:38:42

  • 【聚焦班组·共享员工】疗养院大厨来支援

    走进吉林石化染料厂食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齐干净的桌椅。迈进后厨操作间,一位身着洁白厨师服的师傅正在炒菜。他是吉化职工疗养院的大厨孙成伟,是专门到染料厂进行支援服务的。
    2020-03-31 09:36:34

  • 【聚焦班组·共享员工】来了我们站,就是一家人

     厂家无法到站维修,兄弟单位维修队赶来帮忙;食堂缺少人手,兄弟单位大厨前来支援;车间岗位缺人,兄弟单位技工速来救急。疫情的阴霾下,生产遭遇种种不便,而“共享员工”的守望相助,带来一抹亮色,传递丝丝暖意。
    2020-03-31 09:35:27

  • 【一线资讯】“线上团辅”为复工树立信心

    “请大家跟着我做,双手交叉回旋至胸口,闭上眼睛感受你的心跳。”3月17日以来,在江汉石油工程钻井公司的微信直播间里,每天都有心理咨询师辅导员工做心情放松练习。
    2020-03-24 10:46:28

  • 【一线资讯】“樱花”班组把“春天”带进病房

    初春的武汉乍暖还寒,但在泰康同济医院感染二科的隔离病房里,因为来自重庆陆军大学新桥医院六朵盛开的“鲜花”,让患者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2020-03-24 10:46:24

  • 【金牌班组】“干着最刺鼻的活,交出最标准的数据”

    钻井液性能检测、钻井液泥浆性能调配实验、钻井液原材料检测……一年实验量上千次的西部钻探青海钻井油田化学技术公司化验室,是个由7名女化验员组成的班组。她们没有被全公司男女比例高达9:1的“男性主场”所淹没,反而大放异彩。
    2020-03-24 10:46:20

  • 春暖花开来“捅山”

    “今天,我们对侯月铁路177公里+900米到178公里+250米的山体进行检查。由赵作前和郭磊负责下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3月17日6点40分,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月山工务段阳城路基工区工长马建宏向17名职工布置工作,远处的山坡上满是盛开的山桃花。
    2020-03-24 10:46:16

  • 换上春装换班了

    3月19日,中国石化管道公司荆门管理处钟市输油站的员工排着“北欧式”队形,在输油站门口接受体温检测,然后坐上班车回家。来上班的时候他们还穿着冬装,换班时已穿上了春装。
    2020-03-24 10:46:11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