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天地-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天地

  • 【班组现场】口罩背后的面孔

    在新疆克拉玛依MaHW2016井,吐哈录井工程公司L10994队的6名员工和往常一样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口罩背后,是一张张执着的面孔。
    2020-04-22 09:54:33

  • 【金牌班组】视质量为生命的情报信息化组

    搜集科技信息、挖掘前沿发展动态……情报工作在科研生产中起着尖兵耳目的参考咨询作用。在中国航天科工三院310所情报研究室,有一个“最年轻”“最小”的班组——情报信息化组。该班组成立于2017年1月,现由6名80后、90后年轻人组成,承担着信息系统和情报信息资源开发、情报信息化研究、信息化产品服务的重要工作。
    2020-04-22 09:51:56

  • 一天10吨,强!

     疫情发生后,库存偏高。我们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化工固体产品每天下线将近6000吨,但起初每天出厂只有3000吨,库房眼看没地方放了。更重要的是,托盘不够将导致生产停工。
    2020-04-22 09:50:40

  • 一夜奋战,忙!

    “当!当!当……”铁锤敲打车皮的撞击声刺穿了凌晨三点的夜空。2月20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高煤公司铁道上灯火通明,一群工人在火车车厢间爬上爬下,捆扎铁丝、加固车门、检查车底……
    2020-04-22 09:49:34

  • 毛遂自荐,扛!

    这个春天,疫情打乱了很多单位的工作计划。中国化学工程六公司第三安装公司宝丰甲醇净化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都集中在湖北襄阳基地,短期内不能返岗。经理朱道强为全力以赴保履约,想到了身在银川可以返岗的团支部书记侯鹏飞。
    2020-04-22 09:48:29

  • 除夕饺子,香!

    寒风中热腾腾的饺子,戈壁上的专场春晚,白色的口罩,以及口罩遮挡不住的笑声和情谊,都定格在了2020年的除夕夜,成为装油员任雁翔温暖的记忆。
    2020-04-22 09:47:13

  • 最难忘的战“疫”时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下,每个坚守岗位的职工都成了战士。回望这段并肩战斗的时光,一幕幕场景值得他们铭记——那是同事关爱带来的温暖,那是加班加点流下的汗水,那是主动担当闪现的勇气。
    2020-04-22 09:43:51

  • 银丝飞绕 “织”出时代风采

     赵梦桃小组是1963年陕西省以党的八大代表、全国著名劳模赵梦桃的名字命名的全国先进班组。57年来,赵梦桃小组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24项全国性荣誉称号,走出10余位国家级、省部级劳模和19位省部级技术标兵、操作能手。
    2020-04-20 14:27:22

  • 复工一线的24小时

     “我们70多人的钢筋班,一天能绑40吨到50吨钢筋”“我一天能绑4根墙柱的钢筋,钢筋间距为10厘米或15厘米”“为提高大型施工设备运转效率,工地上的9台塔吊机昼夜不间断施工”“沥青防水卷材施工,一人一天可以铺20多平方米”“用了不到24小时,我们乘车抵达贵州省遵义市,去那里招技工”……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复工后,发生了不少与“24小时”有关的故
    2020-04-20 14:23:47

  • 萍安钢铁公司工会开展“美环境 强基础 创业绩”班组建设劳动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方大集团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围绕“变、干、实”的工作要求,为员工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班组管理水平,萍安钢铁公司工会在全公司班组中开展“美环境强基础创业绩”班组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活动从4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底。
    2020-04-20 14:15:10

  • 【班组现场】别样芳华俏争春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在太原动车所内,平均年龄仅有26岁的女大学生高铁机械师乘务队,发起了一场与男子机械师的业务对抗赛。从更换动车座椅液压杆、处理卫生间漏水等硬技能,到司机室监控屏远程切除操作、扩展供电等软技术,双方展开激烈角逐。
    2020-04-14 09:34:44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