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劳动保护

  • 江西城镇新增就业28.3万人

    江西省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首位,1~7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28.3万人,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40万人,新增6.3万名贫困劳动力就业,为企业减轻社保负担139.4亿元。
    2020-08-24 07:32:04

  • 浙江开展危化品全生命周期安全重点整治

    浙江省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使用和废弃处置等全生命周期安全重点整治。
    2020-08-22 13:56:53

  • “别人家”的老板如何宠员工?

    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行2020年“川渝共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宣讲大会在渝举行,6家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2020-08-21 21:43:26

  • 你拿到高温津贴了吗?

    “新华视点”记者在多地调查发现,仍有一些用人单位的高温津贴未发放到位,有的劳动者表示与去年相比大幅“缩水”。
    2020-08-20 19:28:39

  • “平台”之上也有传统用工关系

    互联网平台的用工方式都属于新型用工关系吗?网络虚拟市场环境下,劳动者与平台之间的用工关系该如何规范?
    2020-08-20 07:47:00

  • “平台+个人”,灵活用工不能减轻用工方责任

    伴随着共享经济的异军突起,共享经济平台的服务提供者人数众多,用工形式复杂灵活。
    2020-08-20 07:43:47

  • 杂技演员高空坠亡能否“唤”来行业安全标准

    8月1日,一名从河南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表演杂技的28岁演员从8米高的道具上摔下,头部受创,陷入深度昏迷,8月9日受伤的杂技演员死亡。
    2020-08-20 07:43:29

  • “强制休假”,想说爱你不容易

    深圳市前不久公布《深圳经济特区健康条例(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征求意见,其中提出“强制休假”制度,引发公众热议。“强制休假”看上去很美,但是究竟能不能落地?
    2020-08-17 21:11:39

  • 法院积极调解为农民工解“薪”事

    受疫情影响,很多农民工遇到讨薪难窘境。
    2020-08-14 07:59:00

  • 为劳动者挽回经济损失3213万元

    记者日前从青海省人社厅获悉,今年受疫情影响,当前青海劳动人事关系领域不稳定因素逐渐增多,发生争议纠纷的风险不断加大,前期积压累计和疫情期间引发的争议逐步显现。
    2020-08-13 07:39:48

  • 不用打官司,也能讨回血汗钱

    如果不是检察官,我打工的辛苦钱不可能短短一周时间就被要回来!”
    2020-08-12 13:00:5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