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劳动保护

  • “桑拿天”里的降温“凉策”

    “今天,作业现场迎来入夏以来首个39摄氏度的高温天气。”这是在乌兹别克斯坦一线工作的李伟明在微信朋友圈晒的天气截图。
    2020-07-16 09:47:51

  • 双重“烤”验下,高温劳动保护亟待加码

    时值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今年的高温劳动与往年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连日来,记者在北京、福州和武汉等地,探访医务工作者、外卖小哥、建筑及钢铁行业工人,发现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盼望有更多“凉策”。
    2020-07-13 08:53:15

  • 珠海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覆盖所有建筑工人

    7月10日上午,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在国维中央广场项目工地开展“珠海市2020年工伤保险走进建设工地”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07-10 21:44:56

  • 农民工参加团建溺亡终获工伤赔偿

    职工参加公司组织的团建活动,在下海后不幸溺亡,这种情况是否属于工伤?能否享受工伤待遇?
    2020-07-10 07:14:28

  • 就业季,谨防求职路上那些“坑”

    就业季,谨防求职路上那些“坑”。对于试用期未缴社保的,劳动者在试用期满时无论是转正了,还是因考核不符合录用条件被辞退了,都有权要求单位补缴试用期内的社保费。
    2020-07-08 22:25:21

  • 广州石化职工满意度连续提升

    记者近日从广州石化获悉,该公司持续开展“解决小诉求、凝聚大力量”工作,使得一线职工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职工代表对公司领导班子民主测评满意度从三年前的91.6%上升到目前的100%。
    2020-07-07 10:25:07

  • 【前沿观察】完善平台从业人员高温劳动权益保障

    连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平台从业人员劳动权益保障问题引起社会关注。
    2020-07-06 07:31:54

  • 隔离期间工资报酬怎么算?

    职工在隔离期间的工资报酬该怎么算?这个问题成了不少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关注的焦点。
    2020-07-02 07:42:26

  • 【说案】双重劳动关系引发的纠纷

    劳动用工形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双重劳动关系也随之产生,由此产生的纠纷也频频出现。日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就终审判决了这样一起纠纷。
    2020-07-02 07:16:35

  • 【法问】退休后未享受社保待遇,我该怎样索赔

    2001年4月22日到沈阳市一家公司做保洁,每个月的工资从到手600元涨到现在的2200元。2012年5月18日,我年满50周岁,达到法定退休年龄。
    2020-07-02 07:13:56

  • 山东6月到9月发放防暑降温费 高温作业每月200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根据《山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等规定,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通知要求,做好高温天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29 14:11:4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