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保护-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劳动保护

  • 唐山推动快递企业建立集体协商制度

    《集体合同》共九章十六条,对快递员的劳动报酬、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保险福利等以条款的形式作出约定,同时以附件形式将行业职工最低工资、工资支付办法、劳动安全卫生、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等作出规范成为最大亮点。
    2020-06-05 07:31:30

  • 员工“试用期”莫成企业“侵权期”

    部分企业为了避开试用期用工成本,选择招非全日制员工、无薪培训轮岗、签短期无薪试岗协议等违法方式“试用”员工。
    2020-06-03 09:48:32

  • 别让无薪试岗沦为职场新套路

    试用期,是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后,为了相互了解而约定的考察期。
    2020-06-03 07:51:49

  • 青海失业人员领取补贴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职工群众兜底保障工作,青海省将为2841名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阶段性发放双倍价格临时补贴。
    2020-06-02 07:23:12

  • 将反就业歧视纳入检察公益诉讼范围

    带着一丝无奈,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律师蔡学恩代表向记者讲述了武汉“解封”后,一名湖北籍务工者的遭遇。
    2020-06-01 15:52:01

  • 共担性别差异化用工成本

    从社会经济角度来看,男女职工差异化的用工成本是影响平等就业实现的重要原因。
    2020-06-01 15:51:10

  • 培养“大国工匠”需要“工匠之师”

    随着我国产业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化,加快建设一支新型劳动者大军迫在眉睫。与此同时,“中国制造2025”也呼唤更多优秀产业工人组成“战队”!
    2020-06-01 15:50:29

  • 无薪试岗成企业逃避试用期新手段

    记者采访发现,部分企业为了避开试用期用工成本,选择招非全日制员工、无薪培训轮岗、签短期无薪上岗协议等违法方式“试用”员工,让本该拿到报酬的劳动者白干活。
    2020-06-01 10:26:13

  • 【稳就业进行时】你的岗位,是众人的牵挂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强调要稳就业保民生,明确提出全年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6%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5.5%左右等预期目标。
    2020-06-01 08:06:47

  • 铁腕治“欠” 让农民工“薪”安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实施标志着我国治理农民工欠薪问题进入了以法治手段推动的新阶段。
    2020-05-29 14:45:24

  • 佩戴安全头盔将成37家快递企业“行规”

    继前段时间北京外卖行业从业人员基本实现骑行佩戴安全头盔后,佩戴安全头盔将同步纳入全市37家快递企业的行业规范要求。
    2020-05-29 10:47:3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