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落幕-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班组人物

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落幕

2020-10-27 08:20:50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杨召奎)日前,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红旗杯”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落幕。自7月29日开赛以来,来自全国1245家企业的近25000名班组长,通过线上答题和线下实操的方式积极投身大赛当中。经历两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最终选拔出200名精英选手,授予“机械行业优秀班组长”荣誉。

  作为全国首次由行业协会和众多龙头制造企业共同主导的聚焦班组长人才的培训和选拔活动,本次大赛开创性地以“班组”这个企业管理的最基础单位和企业经营的最小单元为焦点,发挥各主办、协办单位及参赛企业的优势,集中行业优势资源,针对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开展培训。

  据悉,大赛集合了全国知名高校、研究院所的专家和机械行业标杆企业的优秀管理者和劳模工匠,共同制定竞赛大纲标准,围绕机械行业制造型企业的现场安全、质量、成本、生产、人事管理和综合能力等方面展开。同时,以数字化、智能化和经营单元管理为引领,兼顾基本理论知识、实践操作技能和管理方法,为机械行业培育适应新时期、新工业模式的班组人才,弘扬产业工人的工匠精神和中国制造的实业精神。

  此外,大赛还为全国机械行业打造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为行业内广大基层员工的沟通交流架起了桥梁。

编辑:张秋晨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