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惠望沙路项目开展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莞惠望沙路项目开展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20-10-15 15:23:47  来源:中工网

  10月12日,中铁十一局望沙路升级改造项目在会议室召开“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部室以上人员,施工班组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四季度,是广东省东莞市施工大干的黄金时间,项目部根据公司开展“决战四季度,争创新纪录,坚决完成施工生产目标不动摇”劳动竞赛精神及业主节点工期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施工生产计划及考核奖惩办法。

  动员会上,项目总工程师刘芳宣读了“百日攻坚”工期计划及节点考核。要求施工班组要加强施工组织,合理配置人员及机械设备施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项目经理李峰重申了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目的和意义,要求项目各部室及施工班组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百日攻坚”的节点目标;二是项目各部室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施工作业班组资源要配置到位,根据工期节点计划平行作业;三是树立底线思维,要把安全、质量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合理组织施工;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四季度气温逐渐降低,要严防二次疫情的爆发,员工住宿区要定时进行消毒,员工上下班要测体温,进行登记,现场作业人员要佩戴好口罩,劳动竞赛期间要一手防范疫情复发一手抓施工生产,确保施工节点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吹响了大干快上的号角,擂响了劳动竞赛的战鼓。施工班组负责人表态,一定响应项目的号召,会后及时把劳动竞赛活动的主要精神传达到全体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节点计划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齐心协力打赢“百日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按期完成。(文/李辉 图/陈亚东)

  · 推广 ·

编辑:张秋晨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