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 实行集中整治 确保调车安全

    日前,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朔一指榆林分公司调车组在调车作业完毕后对管辖内16组道岔进行集中养护和隐患排查,延长道岔、转辙机等设备使用寿命和维修周期,进一步提高调车组职工们道岔养护水平。
    2020-10-14 07:25:00

  • 攻坚克难,决战四季度!中建二局安装公司部署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

    9月30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视频会,安排部署双节及四季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四季度经营施工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2020-09-30 07:30:00

  • 精检细修结硕果 安全生产创佳绩

    截至9月26日18时,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朱盖塔车辆检修项目部顺利实现安全生产1000天。
    2020-09-28 07:40:00

  • 金秋九月大干季 安全生产结硕果

    岁月不居奋耕耘,天道酬勤创佳绩。截至9月25日18时,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沙蔚铁路运营指挥部顺利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500天,创下安全生产新记录。
    2020-09-27 16:18:18

  • “三步走”严把雨季机车质量关

    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朔一指内燃车间根据历年雨季机车惯性故障和质量风险点,超前预想、周密部署、充分准备,不断加强跟踪管理,制定“三步走”措施,严把雨季调车机车运行质量。
    2020-09-23 15:34:16

  • 实干拼搏创佳绩 安全生产启新篇

    日前,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靖神铁路运营指挥部顺利实现安全生产一周年,擦亮了公司铁路运营优质品牌。
    2020-09-22 15:31:54

  • 顺广地铁项目部开展“安康杯”知识答题活动

    2020年9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顺广地铁项目部开展了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普及及答题活动。
    2020-09-22 15:23:21

  • 多措并举保障站场施工安全

    包神铁路万水泉南站南场作业线路施工,针对此次施工,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包神指万水泉运用车间南场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保障列检现场作业安全。
    2020-09-21 16:11:16

  • 重拳出击打响安全出行保卫战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炼铁厂快速打出教育宣传、隐患排查、专业技能提升“三式重拳”,旨在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管理,改善道路交通秩序,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2020-09-21 14:20:14

  • 浦梅项目部多举措筑牢安全屏障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人身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氛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按照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09-21 13:52:15

  • 顺广地铁项目部开展轨道和供电安全培训

    为了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落到实处。2020年9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顺广地铁项目部开展了“轨道和供电工程安全培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共计56人参加了培训。
    2020-09-18 16:07:50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