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 三措齐抓 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近期,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炼铁厂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聚焦冬季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安全专项检查、安全应急演练等措施,不断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能力,深入推进“百日安全”活动。
    2020-11-27 15:22:43

  • 搭建技能平台 助力安全生产

    日前,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朔一指2020年职工技能比武圆满落幕。
    2020-11-26 11:57:00

  • “四防”过冬保障行车安全

    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朱盖塔车辆检修项目部全面动员,及早部署,通过“四防”做好入冬前防寒的各项准备工作,增强职工自保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打好防寒过冬安全“保卫战”。
    2020-11-26 09:51:00

  • 中建五局工地上举办消防演练

    随着西安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降雪,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第一时间部署冬季施工方案,其在建项目立即开启“冬防模式”。
    2020-11-25 15:22:45

  • 接触网覆冰全部清除完毕,受影响线路恢复运输秩序

    23日6时54分,长春站至延吉西站的C1007次列车准时始发,长珲高铁恢复通车。至此,受此轮雨雪冰冻灾害影响的中国铁路沈阳局管内多条线路已恢复运输秩序。
    2020-11-24 09:10:00

  • 中铁十四局铁正公司建材检测事业部开展联创共建消防安全培训

    当抽象的消防安全知识进化为具体的操作实践,大家能更深入了解火灾突发事件和积累更多火灾逃脱的实战经验,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从而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
    2020-11-23 15:42:52

  • 安全技术交底会防患于未然

    11月18日,中建二局二公司玖玺正荣府一期项目组织项目人员、劳务管理人员以及外架拆除班组全体人员开展外架拆除现场安全技术交底会。
    2020-11-23 13:26:06

  • 洛阳豫安爆破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司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民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三年专项行动有关要求,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2020年底前应完成的专项整治目标任务。
    2020-11-23 13:25:00

  • 安全内容送货上门 职工直呼“过瘾!”

    11月17日下午13时,一辆由海宁市工人文化宫驾驶的企业安全培训“量贩式”“大巴士”整时驶入浙江凯耀照明有限责任公司,为1600名职工送上特制的安全内容。
    2020-11-19 09:38:27

  • 现场特写:“双11” 生产隐患也秒杀

    苏刚是个细心人,巡检时,边边角角都要走到、看到才放心。合成单元是巡检的最后一站。
    2020-11-18 09:48:03

  • 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高效有序安全检车

    日前,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海勒斯壕车辆检修项目部顺利实现安全生产500天。
    2020-11-17 07:31: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