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轨行车应急演练”圆满完成

    11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在接触网作业队组织车组人员在建宁南车站开展轨行机械应急演练。
    2020-11-17 07:17:00

  • 强化“四个到位”确保冬季施工安全

    在冬季施工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冬季安全施工生产,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池祁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立足做到强化“四个到位”,全力确保冬季施工安全工作。
    2020-11-16 15:20:01

  • 第八高科技预制学校项目获评深圳市“双优工地”

    11月11日,在深圳市建筑业协会组织的2020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评审中,中冶华南承建的第八高科技预制学校项目以优异成绩荣获深圳市“双优工地”称号。
    2020-11-13 15:26:00

  • 西青开发区企业上了一堂安全课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西青开发区新联组联合开发区总工会、安全管理部到西青开发区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安全参观学习活动,来自开发区内30家企业的60余人参加。
    2020-11-13 08:27:00

  •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荣获重庆市“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1月11日,重庆市2020年安全生产劳动竞赛总结会上,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受大会表彰,荣获重庆市“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11-12 15:16:24

  • 顺广地铁项目部开展高空坠落及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2020年11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顺广地铁项目部开展高空坠落及触电事故应急演练活动,项目部全体人员及现场施工班组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11-12 11:02:00

  • 强力筑牢安全生产“桥头堡”

    10月29日中班,在山东能源龙矿集团李楼煤业1306工作面,掘进二区班组长王秋业现场分解完当班任务,再次叮嘱大家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
    2020-11-12 10:56:00

  • 以“云”为帆 护航矿井安全

    日前,山能临矿菏泽煤电郭屯煤矿安监员孟艳江展示井下防爆智能手机上的“安监云”系统。
    2020-11-12 10:16:43

  • 消防应急演练,筑牢劳动竞赛安全“防火墙”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张吉怀铁路项目经理部在资源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应急演练。
    2020-11-10 09:26:00

  • 在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中“亮剑”

    连日来,天津市加大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执法力度,采取“四不两直”、暗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企业,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在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中“亮剑”,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筑起安全生产“屏障”。
    2020-11-09 16:04:05

  • 华阳集团开展“人人安全”活动

    进入四季度,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安全工作再加码,以“人人安全”活动为载体,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构筑安全生产牢固堤坝。
    2020-11-09 15:31:0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