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西安丝路国际展览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现场核查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西安丝路国际展览中心项目工程概况、施工重难点及对策、主要施工方案、过程控制与质量管理、新技术应用与创新成果等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提问和项目答辩环节。
    2020-09-18 11:25:34

  • “安康杯”职工安全教育 通信在行动

    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做好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加强全体职工安全健康防范意识教育,9月16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学习及答题活动。
    2020-09-18 09:55:02

  • “质量月”活动推陈出新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二工区开展以“提升项目质量管理·建设品质十一局”为主题的“质量月”系列活动。
    2020-09-16 15:25:19

  • “小小监督员”发挥大作用

    近期,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炼铁厂党委坚持深挖细作,通过明确监督职责、指导工作重点、设立考核目标等举措,在全厂范围创新推行民主监督员“112”工作机制
    2020-09-10 09:46:27

  • 责任单位一律纳入安全生产“黑名单”

    河北省安委办日前印发通知,进一步加强瞒报事故核查处理工作,从严从重从快调查处理瞒报事故,坚决捍卫安全生产法律的严肃性和震慑力,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2020-09-08 10:34:02

  •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廊坊举行

    9月4日下午,在廊坊正式启动以“提升质量基础管理能力,加强工程总承包质量管理”为主题的2020年“质量月”活动。
    2020-09-08 09:13:46

  • 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近日,怀邵衡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大力开展“项目高质量、勇夺双胜利”劳动竞赛,张吉怀项目经理部作为站后进场单位,就要做一颗疫情防控“安全网”的螺丝钉
    2020-09-07 13:11:49

  • 重庆轨道九号线开展“质量月”启动会

    9月4日上午,三公司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项目开展2020年“质量月”全员启动会议。
    2020-09-07 10:48:53

  • “五字铁律”应对运量增加

    近期,铁路运量不断增加,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海勒斯壕车辆检修项目部“五个字”应对,全方位加强现场检修质量,开展安全教育宣贯,全力保障运输安全。
    2020-09-03 08:45:21

  • 筑牢防洪安全堤 保障行车安全

    进入主汛期以来,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华列检项目部按照2020年防汛工作安排,确保防汛工作做到“有效预防、隐患排查、安全生产”。
    2020-08-27 10:06:51

  • 炎炎高温 防暑降温他们有妙招

    近期,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炼铁厂牢固树立“一切围着生产经营转,一切为了经济效益干”的经营理念,紧盯夏季人员、设备安全工作,创新开展多方面防暑降温工作,全力确保设备和人员安全顺利度夏,促进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08-26 15:26:05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