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 “三重唱”奏响安全管理“最强音”

    近期,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炼铁厂高炉作业区扎实落实“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管理理念,认真贯彻“事故不为零,一切皆为零”的安全绩效观,深抓班组内部安全管控。
    2020-08-25 15:23:11

  • 炎炎夏日斗酷暑 丝丝关爱送清凉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副总经理袁于思和工会工作部部长肖劲光赴浦梅项目部对项目部劳动竞赛和工会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对坚守一线的员工们进行了慰问,为大家送去防暑饮料,防暑药品等解暑降温用品。
    2020-08-24 15:22:23

  • 中国路桥:印尼万隆高速公路三期项目防疫生产两不误

    印度尼西亚地处赤道,现在正值旱季。然而,印尼西爪哇省近期却雨水颇多。
    2020-08-24 14:50:19

  • 铁路抓好季节性安全管控强化设备质量保障

    暑运以来,铁路部门积极应对高温和降雨双重考验,强化季节性安全管控,加强设备养护维修,为暑期运输安全夯实设备质量基础。
    2020-08-21 14:28:58

  • 查隐患、保安全,助力生产

    日前,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朔二指在深入贯彻学习公司“四会”精神为指引的同时,严格落实“防风险、查隐患、督整治”的指导思想,有序开展安全生产任务。
    2020-08-21 09:55:00

  • 为暑期安全生产“架桥梁”

    近日,气温逐渐攀升,为全面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海勒斯壕车辆检修项目部根据夏季生产特殊性,积极关爱职工,优化完善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建设,为暑期安全生产“架桥梁”,确保安全生产稳步运行。
    2020-08-17 13:49:14

  • 安全生产刷新纪录,擦靓铁运品牌

    截至8月11日18时,铁运公司赤峰北车辆段顺利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000天,再度刷新安全生产记录。
    2020-08-13 10:58:58

  • 轨行、吊车司助人员岗前培训助力安全保障

    2020年8月4日下午,在牡佳项目部一分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轨行司助人员、立杆吊车司助人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13位轨行司助人员、吊车司助人员参会。
    2020-08-12 14:51:48

  • 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筑劳安全防护网

    近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科技部组织各部门参加了由局信息化管理部开展的2020年度网络安全意识培训视频会,公司总部、所属各分公司共计51人参加此次会议。
    2020-08-10 14:07:00

  • 专家会诊为安全生产“云端开方”

    8月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以钉钉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了8月份重大安全风险分析会。12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及工程、物资、设备等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2020-08-10 10:28:51

  • 丰富职工活动 助力安全生产

    日前,为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强化指挥部安全生产工作,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神朔一指开展了“我是安全员”活动,为安全生产再添新亮点。
    2020-07-27 14:46:27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共9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