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聚焦-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央企聚焦

  • 高质量党建引领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

    从抗击疫情到复工复产,从建立健全公司治理机制到深化科技创新……过去的四年,高质量党建引领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2020-10-16 08:16:59

  • 国企加力高质量发展 改革红利提速释放

    “十三五”期间,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骨干和中坚力量,国有企业运行更稳、结构更优、质量更高、创新更强。
    2020-10-16 08:16:31

  • 华夏东极传佳音

    近日,十四局铁正公司鹤大高速中心试验室沥青比对试验综合成绩喜获黑龙江省27个参评工地试验室竞赛的亚军,为确保项目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2020-10-13 14:27:47

  • 中建五局四川公司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

    10月12日,中建五局四川公司组织各在建项目开展“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13 10:18:00

  •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聚焦八方面重点任务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12日表示,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是今后三年落实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体系和顶层设计的具体施工图,是可衡量、可考核的,一定要落实。他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聚焦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
    2020-10-13 07:49:01

  • 双节里忙碌的一线工人

    9月29日,在中建三局苏州狮山广场项目上,一场手工花灯寄乡情活动将节日的氛围推向高潮。
    2020-10-12 14:47:06

  • 中企承建安哥拉坎邦迪公路竣工

    日前,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安哥拉马兰热省坎邦迪公路顺利竣工。
    2020-10-12 11:14:00

  • 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现央企担当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
    2020-10-12 07:55:41

  • 央企高质量发展态势凸显

    “十三五”时期,我国中央企业运行更稳、结构更优、创新更强。这份亮眼的成绩单,是近年来国资国企改革不断向纵深挺进的结果,也折射出中央企业攻坚克难,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步伐。
    2020-10-10 07:10:03

  • 以改革激发活力动力 央企高质量发展态势凸显

    中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骨干和中坚力量。
    2020-10-09 20:56:34

  • 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邮政力量

    10月9日,我们迎来了第五十一个世界邮政日。一直以来,中国邮政作为邮政行业的“国家队”,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公民通信权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10-09 15:21:52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企业图集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