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为河源连平县元善镇“充电”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为河源连平县元善镇“充电”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1 09:27

  原标题: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为河源连平县元善镇“充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实习生 杜妍 通讯员 王康翔 朱婷婷

  近日,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与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元善镇(以下简称“元善镇”)政府签订果蔬基地一期项目帮扶协议,该协议涵盖以元善镇密溪村果蔬大棚项目为产业发展发力点,为元善镇捐赠果蔬基地50亩等帮扶内容,总帮扶金额115万元。这是2022年深圳供电局帮扶元善镇的一项重要举措,预计项目落成后可解决当地约10人再就业问题,每年为当地创造收益30万元。

  2021年7月,深圳市开始组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对对口帮扶的76个重点帮扶镇进行结对帮扶。深圳供电局作为南方电网驻深企业,主动承担责任,助力元善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深圳供电局共制定了6大帮扶举措共27项具体工作,为元善镇实现乡村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美丽镇村建设贡献“深圳力量”。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