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区容东安置房为居民幸福加码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安置房为居民幸福加码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1 09:03

  原标题:河北雄安新区容东安置房为居民幸福加码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昂 通讯员 张镤

  五年时间,雄安新区旧貌换新颜,一幢幢拔地而起的建筑让新区形象更加亮丽。在它们中间的容东E组团安置房项目,是由中国中铁置业负责建设管理的雄安新区单标段体量最大的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分为安置住房与保障住房两大类,建设初衷是为解决周边居民因房屋土地被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征用后所产生的住房困难问题,以及积极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搬迁而来的企事业单位用房需求。

  2020年2月3日,中铁置业雄安公司(以下简称雄安公司)正式中标该项目,标志着中国中铁在雄安新区继植树造林、高铁站线、城市基础建设之外,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建设管理领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包含157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及1所社区服务中心,共计9147户精装修住房,可安置居民近3万人。

  千余个日夜的奋斗,容东E组团已经全部交付,九千余户家庭在新年住进了新家,由雄安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雄东A单元安置房也即将交付。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