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消费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名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上消费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名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1 08:47

  原标题:马上消费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单位名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邓崎凡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入围单位名单”正式揭晓,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上消费”)依托自研的“智马平台”,参与核心基础部分的“人工智能开发服务平台及工具”申报,并凭借优秀的核心技术与广泛的应用场景等优势成功入选国家级揭榜单位。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发起的“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聚焦“核心基础、智能产品、公共支撑”三大方面的17个任务、产品和能力子项,面向全社会遴选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企业和科研机构,培育人工智能细分领域的先锋队、主力军,加快突破产业发展瓶颈、补齐短板,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其中,核心基础包括高性能云端人工智能芯片、高性能边缘端/终端计算人工智能芯片、智能传感器、终端人工智能推断框架、人工智能开发服务平台及工具等5大项任务。

  马上消费的“智马平台”,是一款人工智能综合平台,集资源管理、数据管理、模型开发、模型训练、模型发布、模型监控于一体,通过资源数据统一管控,机器学习全生命周期管理,有效提升资源利用率,大幅降低AI算法及应用构建门槛。同时,通过主动学智能标注、智能标注推荐、智能预标注、AutoML等核心技术,为算法和业务人员自行构建场景专属模型,提供了便捷化、智能化的模型生产迭代优化完整闭环流程和算法支撑底座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有效服务于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客服、智能质检等应用场景,覆盖银行、零售、保险等诸多领域。

  据介绍,马上消费将持续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补齐各产业应用服务短板,并积极履行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促使科技让生活更轻松、更温暖。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