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成品油计量员大赛鸣锣开赛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成品油计量员大赛鸣锣开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16:46

  原标题:贵州成品油计量员大赛鸣锣开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丰

  为深入宣传计量工作对人民健康和美好生活的守护和保障作用,进一步推动计量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5月19日,2022年贵州技能大赛——“世界计量日”全省能源化学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品油计量员决赛在贵阳拉开帷幕。

  作为今年“世界计量日”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大赛旨在以成品油计量员职业技能大赛为载体,为广大能源化学行业技能人才提供竞技比拼、交流互鉴、展示风采的平台,挖掘和培育一批优秀技能人才,培养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助推我省能源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能源强省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省能源化学工会、中石化贵州石油分公司、省计量测试院承办。

  本次大赛为贵州省级一类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由竞赛组委会颁发奖金和证书。获一等奖的选手,符合条件的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优胜选手按程序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报“贵州省技术能手”称号。

  竞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以“稳、准、快”的技能水平展现了精湛的技艺。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石化贵州石油省公司选手王明静获一等奖;中石化贵州石油地市分公司选手许海涛和中石化贵州石油省公司选手张毅获二等奖;中航油贵州分公司选手张辽、中石化贵州石油地市分公司选手孙斯伟和中石化贵州石油省公司选手陈高林获三等奖,黔东南州伍江林等6名选手获优秀奖。“与全省高手同场竞技,是机遇也是挑战,同时更是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这次比赛真的是开了眼界,我会把在比赛中吸取的宝贵经验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保证计量‘零失误’‘零差错’,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力量。”比赛结束,参赛选手田斌说。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