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鲁巴跨海大桥项目大型水上混凝土生产平台成功下水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来西亚鲁巴跨海大桥项目大型水上混凝土生产平台成功下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10:50

  原标题:马来西亚鲁巴跨海大桥项目大型水上混凝土生产平台成功下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赵隆华

  当地时间5月18日,中铁大桥局马来西亚砂捞越州沿海大道D2B标段鲁巴跨海大桥项目大型水上混凝土生产平台成功下水,将为鲁巴跨海大桥水上施工提供保障,极大地推动项目的施工进度,大桥建设迎来新进展。

  据了解,该平台由中铁大桥局马来西亚砂捞越州沿海大道D2B标段鲁巴跨海大桥项目团队自主研发,为移动式水上混凝土生产平台,可以在海上移动作业,为鲁巴跨海大桥的建设提供混凝土生产服务。平台配备了两台HZS120型搅拌机,可满足每小时生产100方混凝土的需求。

  修建鲁巴跨海大桥是砂捞越人民的夙愿,也是砂捞越多届政府最关心的民生工程之一。在鄂央企中铁大桥局,带着先进的建桥设备和极具战斗力的项目团队来到砂捞越,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建设希望之桥,在一带一路上让“中国梦”与“世界梦”紧密相连。

  鲁巴跨海大桥是当前马来西亚东马岛上最大的一座桥梁,大桥全长4844米,由1197.6米南引桥、598.8米主航道桥、3047.6米北引桥组成,海上施工作业占整个工程量的90%。建成后,鲁巴跨海大桥将成为东马第一长桥,与现有的泛婆罗州大道连汇贯通,对提升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发展水平,便利人员物资往来,改善地域交通格局,推动区域一体化和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