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技术助力油田生产提质增效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远程技术助力油田生产提质增效

来源:中工网
2022-05-19 14:08

  入夏以来,中油测井天津分公司在远程技术支持下,应用爬行器生产测试工艺顺利完成渤海西部海区赵东油区CP2N D24-67H井扇区水泥胶结测井任务,以1700米爬行距离刷新了渤海西部海区生产测试爬行最长纪录。

远程支持提升涉海作业技术保障水平

  此次作业过程中,工程技术部门通过远程技术支持,在线实施业务交流和生产监控指导,结合井况合理加装辅助短节和滚轮式扶正器,制定了电压电流监控、电缆余量控制等多项预案,确保了仪器在水平段内爬得动、提得出、测得准,高质量完成了该井生产测试任务。

  中油测井以“智”提质,通过“数字化”让服务保障变得更可靠。今年第一季度,中油测井通过远程技术支持开启重点(风险)探井专家远程协同把关,有效提升了重点井保障效率和解释评价精准性;EISS系统重点井跟踪同步实施,测井数据、绞车数据、现场视频、放射性物品以及民爆物品等生产要素的自动组合实现了服务增值;测井大数据平台发挥作用,解释工作效率提高40%,助力西南油气田充探1、大港油田张海30-30等多口井获得高产工业油气流。(中油测井天津分公司 文:杨倩 姚东江 图:郭海涛)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