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打造廉洁优质工程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四局六公司打造廉洁优质工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9 08:45

  原标题:中建四局六公司打造廉洁优质工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通讯员 刘云龙

  为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日常监督作用,5月14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海南三亚南繁金色里程项目党支部启动“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邀请了三亚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三亚市崖州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现场指导。

  启动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了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大姐书记——陈超英》纪录片;项目党支部宣读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为项目廉洁监督员颁发了聘书,进行了“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为项目党支部授予了超英突击队队旗;项目党支部签订了《项目廉洁从业承诺书》,并作集体廉洁宣誓。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以项目党支部为核心打造“清廉工地”,在工地设置廉洁文化展示栏、走廊廉洁标语、楼梯转角超英廉洁文化等,让廉洁清风吹进工地每个角落。大力落实“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积极践行光盘行动,节纸节水节电行动,坚决遏制“跑冒滴漏”,杜绝长明灯、长流水、无人空调;创新管理模式,推进技术革新,不断挖潜创效,提质增效。以“廉洁教育五分钟”、节前廉洁宣教、提醒谈话等形式,筑牢项目员工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通过开展物资、商务、招采等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遏制“苍蝇式腐败”。

  项目党支部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推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将廉洁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实现工程优质、效益优良、干部优秀的目标。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