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的幸福】劳动者的日与夜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劳动的幸福】劳动者的日与夜

来源:中工网
2022-05-18 13:25

  日月交替、斗转星移,在工厂车间、在城市角落、在科研一线,劳动者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用劳动唱响新时代的幸福之歌。

大连地铁3号线区间,维保员工乘坐工程车对接触网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 王钢 摄)

在京沪高铁蚌埠南站,接触网工检查接触网供电设备。(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 刘俊良 摄)

施工人员对宁波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主体屋顶的钢结构进行焊接。(宁波开投置业有限公司 王汝妃 摄)

建设者对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综合馆进行幕墙装饰装修工作。(中建二局华东公司 余小敏 摄)

测量人员坚守在贵阳轨道交通S1号线第三方监测岗位。(中铁二院供图)

建筑模板工人进行承台模板安装。(中铁城投宜宾公司 罗潇 摄)

西昭高速公路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员测量大坪子格则隧道。(中铁广州局西昭高速项目部 申明 摄)

在咸铜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泾河车站,女工作业队复核继电器安装情况。(中铁电气化局西安电化公司 韩新毅 摄)

西昭高速SG6标工人焊接隧道所使用的钢筋。(中铁城投川西南分公司 邓金城 摄)

广州东存车折返线柔改刚施工现场。(中铁电气化局二公司供图)

夜幕降临,机场管制员紧盯跑道上的航班。(民航宁波空管站供图)

杭深铁路隧道整治项目部员工开展隧道波纹板安装施工。(中铁十局五公司 郑森 摄)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