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年底前网上申请,企业可缓缴住房公积金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年底前网上申请,企业可缓缴住房公积金

来源:北京晚报微博
2022-05-16 16:19

  原标题:年底前网上申请,企业可缓缴住房公积金

  5月16日,记者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加强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工作,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落实相关助企惠民政策。对于当前有困难的企业,年底前网上申请即可缓缴公积金。对于未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的职工,不作逾期处理。

  企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的具体申请方式为,登录北京住房公积金网站(gjj.beijing.gov.cn),点击进入“单位网上业务平台”板块,选择左侧“公积金”菜单中的“申请缓缴”,按照提示内容填写相关信息并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申请。此外,受疫情影响,职工未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

  记者了解到,从5月17日起,住房公积金贷款中心暂停现场业务办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公积金中心提供网络平台、北京住房公积金APP、北京通APP、12329热线电话等多种“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服务方式,方便市民办理各项公积金业务。(北京晚报 记者 鹿杨)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