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集团15项产品捧“金杯”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钢集团15项产品捧“金杯”

来源:河北日报
2022-05-15 14:30

  原标题:河钢集团15项产品捧“金杯”

  河北日报讯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产品名单。其中,河钢集团申报的连续热镀锌无间隙原子钢带DX53D+Z、汽车大梁用热轧钢板和钢带510L、耐大气腐蚀热轧钢带SPA-H等15项产品榜上有名,被冠名为“金杯优质产品”。

  冶金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培育活动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成审定委员会审定冠名,是国内唯一一项针对钢铁行业实物产品质量进行认定的评价活动。该活动每年组织一次,通过审定的产品分别冠名为“金杯优质产品”或“金杯特优产品”,有效期为三年。

  近年来,河钢集团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将人才优势、工艺优势、装备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同时积极承担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前沿技术研究与应用,大力培育行业第一、唯一和替代进口产品,在产品细分领域努力打造更多“世界首创”“国内首发”和“单打冠军”产品,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记者马朝丽)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