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第二届高端奶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银川市第二届高端奶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5 08:58

  原标题:银川市第二届高端奶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赵军 杨楠

  5月13日上午,由银川市总工会主办,灵武市总工会、灵武市农业农村局、灵武市委人才办、养殖基地指挥部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银川市第二届高端奶产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于在宁夏塞上牧源牧业有限公司顺利开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灵武市养殖基地的16家企业64支代表队参赛,涉及职工3000余人。竞赛以“线下比赛+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特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位博士担任评委。竞赛设有挤奶、繁育、兽医、饲喂四个项目,通过竞赛+指导+培训的模式,真正提升灵武市高端奶产业职工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