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桥工海上积极应对持续强降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桥工海上积极应对持续强降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4 09:51

  原标题:湖北桥工海上积极应对持续强降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孟庆虎 陈凯勇

  受强盛的西南季风影响,5月11日-12日珠海市连续二天出现强降雨。珠海市气象局将全市暴雨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由于此次强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降雨强度大,致使中铁大桥局珠机城际金海大桥项目部出现多处水浸点,最深处达0.5米,部分配电柜跳闸。

  面对险情,项目部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并迅速召集项目部员工一方面将贵重办公设备和物资搬至地势较高的安全地点,尽量减少项目财产损失,并对员工的衣食住行进行了妥善安排,确保受灾期间每一位员工的生活住宿问题都得到解决;另一方面组织现场排查紧急转移工程材料,安排值班人员实时监控汛情,3人一组集体行动,每隔15分钟对水情及施工现场情况进行监测与受灾受损照片进行收集。

  13日上午,降雨还在继续。此次强降雨对项目部办公区、住宿区均有不同程度受损,但无人员伤亡,项目办公财产损失已降至最低,全部工程资料和测量设备等得到安全存放,并成立汛后专项巡查小组,对项目部驻地的地基基础、临时用电、泡沫集装箱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的同时,对项目部驻地退水后的部门及走廊的卫生进行了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项目员工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