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持续发力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持续发力

丽江机场改扩建工程全面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3 15:55

  原标题: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持续发力(主题)

  丽江机场改扩建工程全面进入基础施工阶段(副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通讯员 尹瑞峰

  近日,云南丽江三义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工程全面进入基础施工阶段,航站楼、高架桥、停车楼、航管小区、旅客过夜用房及附属工程基础施工全面铺开,一派繁忙景象。

  据悉,丽江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是云南省重点工程,也是丽江市2022年10大重点工程之一,按照市政府规划,项目今年内投资将突破10亿元。云南机场集团丽江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单思光介绍,工程完成后,丽江机场将实现全面扩容,新增9.8万平米的T3航站楼,增加停机坪31个,跑道由当前的3000米延长到3500米,运行等级将迈上一个台阶,可保障部分远程宽体客机起降,过站休息、餐食住宿、空地联运等中转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保障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该项目由中建三局云南分公司和云南机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建,经过前期设计规划、征地拆迁、场地平整和工程试桩等充分准备,目前,整个项目现场已经初步具备基础施工条件。负责现场施工的项目经理张仁强介绍,在各方的沟通协调及强力配合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场内临时道路基本建成,航站楼支护桩完成600余根,停车楼支护及土方开挖、旅客过夜用房场平作业有序推进,工程试桩全部完成,下一步将全面进入桩基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