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花宝”APP上线助力鲜花种植户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花宝”APP上线助力鲜花种植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13 15:24

  原标题:“云花宝”APP上线助力鲜花种植户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通讯员 周慧

  5月12日,全国多肉产业200余家客商齐聚昆明市晋宁区共话多肉产业发展,由本土企业打造的多肉行业一站式电子商务平台“云花宝”APP正式上线,今后多肉种植户、批发商可以在平台上销售、购买多肉植物及其相关产品。

  此次多肉行业交流暨“云花宝”APP产品发布会由昆明萌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牵头主办。会上,针对多肉产业缺少自主电商交易平台这一短板,发布了一款由昆明萌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昆明宝然科技有限公司、昆明畅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自主研发的“云花宝”APP,有效整合资源,为经销商和多肉种植户们搭建起更便利高效的线上交易平台,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覆盖全国的市场交易,以期成为推动多肉新业态蓬勃发展的加速器。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