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新开两条新疆航线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航空新开两条新疆航线

持续助力新疆全域发展

来源:今晚报
2022-05-12 14:11

  原标题:天津航空新开两条新疆航线(主题)

  持续助力新疆全域发展(副题)

  今晚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天津航空将于本月22日新开石河子-库车-和田航线,5月24日新开石河子-库车-喀什航线,均由190机型执飞。航线开通后,乘客游览新疆将更为便利。

  石河子距离乌鲁木齐150公里。天津航空石河子-库车-和田、石河子-库车-喀什航线的开通,解决了石河子当地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通航城市间仅需飞行约90分钟即可到达,进一步实现南北疆重镇互通,搭建起石河子、库车、和田、喀什四地的交通桥梁。新航线开通后,天津航空在疆航点达到17个,持续为新疆全域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天津市民到新疆旅游,从天津对口支援地区和田能方便地乘机到新疆其他城市,例如到享誉国内外的独库公路旅行,就可乘机直达库车,比以前从乌鲁木齐出发更为便利。(记者郑妍)

责任编辑:梁靖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