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新材料产业链焊接材料对接交流会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5-12 13:44

  原标题: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主题)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新材料产业链焊接材料对接交流会(副题)

  天津日报讯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日前组织召开新材料产业链焊接材料对接交流会,围绕新材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产学研用、金融需求等搭建平台,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金桥焊材、大桥焊材、一重天津等上下游企业以及金融保险机构、焊接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分享了绿色通道、减费让利、授信条件优化、专项信贷规模等金融支持举措;平安保险公司宣讲了新材料首批次保险补贴政策申报条件、流程和适用范围;下游应用企业提出了新产品和新技术需求。各参会单位围绕推动自动焊接技术、推进焊材采购本地化、加快高端焊材国产化进程、协同合作突破“卡脖子”技术瓶颈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表示将建立产业链上下游联动机制,实现本地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面临物流运输、原材料供应等困难和压力,我们举办这样的对接会,就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上半年,我们还将针对新材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再策划几场专题对接会,推动更多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助力企业打通本地市场‘内循环’。”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任洪源表示。(记者 吴巧君)

责任编辑:梁靖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