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精心施工 这个班组吹响“工人先锋号”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攻坚克难 精心施工 这个班组吹响“工人先锋号”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6:25

  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胡力鹏 张晓莹

  日前,记者了解到:绵阳中建科发管廊道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绵阳管廊PPP项目科学管理班组积极开展以“创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效益、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的“工人先锋号”活动。近日,该班组获评“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据了解,该班组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抓手,“融入中心解难题,智慧建造创实效”为工作主线,全体管理人员齐心协力、协同攻坚,不断在强化项目管理、降本增效方面下功夫,抓牢抓实施工安全管理与品质工程建设,克服了工程建设中的各项难点。

  管理班组成立以来,组织合理,精心施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曾两度获得绵阳市安州区“建筑业企业贡献奖”。并组织承办绵阳市房屋和市政工程2020年安全生产标准化观摩暨安全生产月防汛应急演练观摩会,用实战化防汛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项目部始终注重保障职工权益,关注施工安全与劳动保护,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定期举办安全管理技能培训和技术比武活动,帮扶项目家庭贫困的员工和工友,开展志愿服务、扶贫帮困,充分展现央企担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