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线企业复工复产专窗 提供供需对接、诉求协调等服务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上线企业复工复产专窗 提供供需对接、诉求协调等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2-05-10 15:01

  原标题:上海上线企业复工复产专窗 提供供需对接、诉求协调等服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 日前,为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上线了复工复产专窗。

  该专窗设有政策查询、防疫指导、复工自查、复工意向、反馈汇总、供需对接、诉求协调等功能,助力企业及时了解国家、市级、各区复工复产实时相关政策并分解关键指引条件;支持企业在复工自查验证通过的基础上,上传复工意向申请材料;实时掌握企业复工意向申请受理和审核情况;搭建供需对接渠道,将复工复产的防疫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保障重点产业供应链稳定。平台将依托上海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机制,兜底受理并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据悉,该专窗的设立由上海市经信委指导,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和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依托企业服务一网通办,市政府服务企业官方平台——“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共同开发建设,其全名为“上海市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专窗(上海益企服)”。

  上海企业可通过上海市企业服务云首页、微信搜索“上海益企服”小程序或关注“上海企业服务”公众号三种方式登录平台,获得相关服务。(记者 王烨捷)

责任编辑:梁靖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