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事录】李宁欲试水咖啡领域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企事录】李宁欲试水咖啡领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10 08:03

  【企事录】

  原标题:李宁欲试水咖啡领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罗筱晓

  事件:近日,天眼查App显示,李宁体育(上海)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宁咖啡 NING COFFEE”商标,国际分类为餐饮住宿,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这意味着一旦注册成功,消费者可能很快就能在李宁的门店买到咖啡。

  点评:服饰品牌跨界卖咖啡,并不是新鲜事。2021年,美国服饰品牌拉夫劳伦在中国市场的首家咖啡馆在北京开业。去年底,安踏位于泉州的购物体验场馆内也留出了咖啡区。和所有跨界卖咖啡的行业一样,中国咖啡市场的潜力是吸引李宁等运动品牌做出选择的主要原因。据预计,2025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将达到10000亿元,年增长率超过20%。

  另一方面,面对耐克、阿迪达斯等海外品牌的竞争,如何开辟新赛道、加码线下购物体验,也是国产运动品牌必须思考的问题。今年3月,安踏集团宣布,安踏旗下品牌FILA将与凯悦酒店合作推出FILA品牌酒店,酒店业务将成为集团的新业务线。

  无论是卖咖啡还是开酒店,都是运动品牌针对零售终端消费体验环节的一次创新尝试。不过尝试能否真正被消费者买单,还需要销售额来检验。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