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英国新增超1万岗位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亚马逊将在英国新增超1万岗位

来源:新华网
2021-05-15 11:16

  原标题:亚马逊将在英国新增超1万岗位  

  新华社伦敦5月14日电(记者王慧慧)美国亚马逊公司14日宣布,年内将在英国新增工作岗位超过1万个,将该公司在英国的岗位总数增加到5.5万个。

  亚马逊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今后三年内,将在英国投资1000万英镑(约合1400万美元)用于员工技能培训,公司将为员工支付会计、软件开发等课程学习费用。

  英国商务、能源和产业战略大臣夸西·克沃滕表示,亚马逊公司的决定“是对英国经济投下的信任票”。

  这家公司此前还宣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共新增7.5万个物流和仓储岗位。受疫情影响,全球大量实体店铺被迫关闭,更多消费者转至线上购物。数据显示,亚马逊公司今年一季度利润达81亿美元,超过去年同期的三倍。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