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举办专题企业开放日:践行西柏坡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二十二冶举办专题企业开放日:践行西柏坡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14 15:12

  原标题:中国二十二冶举办专题企业开放日:践行西柏坡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兰海燕

  5月13日,中国二十二冶在雄安容西混凝土搅拌站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西柏坡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行为自觉与精神热忱。

  现场照片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当天的活动邀请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党组织负责人与项目党员代表参加互联共建。在学党史环节,邀请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戴鸿飞上了一堂互动党课,由《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导入西柏坡精神的本质特征——两个“务必”,进而引出党课研讨主题:“西柏坡赋予我们什么?”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戴鸿飞上党课

  在悟思想环节,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奋进初心;通过以雄安建设者这一共同身份庄严宣誓,为助力雄安质量保驾护航。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雄安公司党委书记胡明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办实事环节,为五月份入党的9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通过为广大职工办理雄安暂住证、深入推进职工薪酬改革与市场接轨等重要举措,激发广大职工扎根雄安、努力奋斗的激情与决心。

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在开新局环节,组织与会人员参观搅拌站园区、生产车间及智能控制中心。雄安容西混凝土搅拌站项目是中冶集团在雄安新区第一个投资类项目,包括混凝土搅拌站、水泥稳定土拌和站、沥青混凝土搅拌站以及配套工程,已投产运营,项目荣获2020年全国工程建设绿色施工最高等级三星评价,是“雄安标准”的集中展现,对雄安新区目前大规模实质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参观搅拌站园区、生产车间及智能控制中心

合影留念

  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采用与业主单位互联共建的创新形式,以党建互联为切入点,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互动。与会同志认为,此次活动达到了以互联促互动、以共建促提升的效果,感受到中国二十二冶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服务国家战略、支持雄安建设的不懈努力与央企担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