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上举办“工友月”活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筑工地上举办“工友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14 13:21

  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增强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从实处关心在深建筑工友,5月13日上午,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主办的中建蓝·五四红“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公益、工友月活动在急救血液信息三中心项目举办。

  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副书记李明,福田区政协常委、福田区科协副主席、深圳市急救中心张洪(五级管理岗),福田区义工联负责人王伟,深圳市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技术总监徐兆颖,公司工会主席周子晓,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工陆东伟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来公司团员、青年员工和项目工友参加活动。

  活动在三位青年深情朗诵中拉开序幕,三位青年通过情景演绎的方式,讲述感人肺腑的革命人物故事,带领现场青年与工友们一同品悟革命伉俪陈觉、赵云霄诀别信《这是我给你最后的一封信了》,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接下来,参加活动的全体团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一张张坚毅笃定的面孔,青年们郑重许下承诺,坚定信念与初心。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发挥青年力量,公司在各项目都成立了青年突击队。活动中,李明、徐兆颖、陆东伟、张洪、周子晓为公司深圳区域5支青年突击队授旗,并为现场工友赠送书籍。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现场组织集体公益献血,幸福空间义卖、义诊、义剪活动,让青年们通过多样服务,亲身感受公益事业的内涵与魅力,让奉献、友爱精神深植于心中。参加活动的青年焦忠普说道:“很高兴参加今天的义务献血活动,义务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第一次献血是在大学的时候,这么多年以来也一直在坚持。我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能行动起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志愿服务等活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据悉,一直以来公司努力践行“幸福南方”战略,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上不断创新拓展,五月正好是“工友月”,借此机会号召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一线工友。同时,公司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志愿服务团队,成立“幸福空间·阳光公益团”,先后发起多种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深圳公益事业,让青年工作迸发新活力,青年志愿服务更显担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