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增幅位列酒类上市公司第一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揭晓

五粮液增幅位列酒类上市公司第一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5-13 14:21

  原标题: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揭晓(引题)

  五粮液增幅位列酒类上市公司第一(主题)

  四川日报讯 5月10日,“2021第5届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在北京揭晓。五粮液连续5年入选,今年品牌价值达2093亿元,同比去年增长52.79%,增幅稳居酒类上市公司第一,展现出龙头企业的稳定性和成长性。

  该价值榜由每日经济新闻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编制,已连续发布5年,聚焦国内4000多家上市公司,榜单计算数据主要来自WIND数据库中经过审计的上市公司数据和实时股市数据,按照相关比例匹配,结合产业研究积累,并在同行业中进行对比分析,以保障榜单的客观性和公正性。榜单显示,在不确定性陡增的经济大环境下,龙头企业软实力优势凸显,凭借品牌价值获得市场青睐,转危为机,实现逆势成长。

  自2017年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以来,五粮液多措并举确保产品的纯正性、一致性和等级性,不断提高品牌的辨识度、美誉度和消费者忠诚度,品牌价值实现跨越式提升。2020年,公司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坚持“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发展战略,落实“补短板、拉长板,升级新动能”工作方针,全年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优势增长,市值突破万亿大关,品牌价值再上台阶。(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茂瑜)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