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注气”大动脉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畅通“注气”大动脉

来源:中工网
2021-05-13 10:54

  5月12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北田公司黑沿子注气站,南唐天然气管线投产前的全程试压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紧固试压管线接头

  南唐天然气长输管线全长80公里,2007年投产,是冀东油田新建储气库注气的“大动脉”,负责将外接气源输送至储气库,管线下游供唐山市民用天然气。

现场技术交流

  为保障南唐天然气管线升压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该油田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工序施工,采取分时段组织施工的办法,确保了工程按计划运行。同时,监理人员加大工程监管力度,强化监督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销项,实现了工程施工的安全平稳进行。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丰南分输站1#阀室带压封堵和投球清管作业,正在进行全程试压工作。(杨军 李莉)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